基础部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队主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阅读:69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基础部直属支部于10月9日上午在C7会议室召开了团队主任会,会议由基础部直属支部书记封莉主持,基础部副部长王璐、各团队主任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封莉向大家介绍这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按照学院党委下发的《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阶段的通知》要求,部门认真完成《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学习计划》。会上,支部书记封莉带领参会人员一起熟悉《基础部直属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内容,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

支部书记封莉要求各团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各团队在组织教师专题学习的过程中,采用多种载体学、学习强国App融入学、学习讨论交流学等方式,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实现常态化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