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7日      阅读:1593

余敏锋,讲师,硕士研究生,国防科技大学理学学士(应用数学专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学硕士(计算机应用专业)。2021年9月入职成都东软学院,现任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数理教学部部长,专任教师,主讲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等课程。

郑志静,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长期在高校从事数学教学工作,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 。主持四川省一流本科课程《线性代数》、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主、参研省级项目2项,校级项目多项;主、参编如《线性代数》、《应用概率统计》等教材8部。

多次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分获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二、三等奖,校级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二等奖,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大赛三等奖,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优胜奖。

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党员”“优秀教师”称号,2020、2022年被评为校级“课堂教学名师”,2022、2023获评我校“最受欢迎教师”。

彭方志,男,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科、硕士、博士分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物理系、系统科学系,对教育学、经济学、物理学及其教学均有一定研究。在地方党政任过职,在高校做过学生工作,也从事过教学管理。目前主要从事物理学、高数的教学。深信“人人都可以是人才”、“教育是帮助那些想成为、能成为某种人才的人成为某种人才”。

姚武友,高级工程师,工程技术专家,双师型教师。先后学习于四川师范大学物理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应用力学系;从事高校教学20年,主讲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课程。有大企业工程背景,在教学、科研、技术开发、市场开发、设备管理、工程管理、科技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有管理经历。在钢铁企业二次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方面有突出贡献,利用轧钢废弃物成功开发永磁铁氧体材料,并推动建成我国西部重要的磁性材料生产基地,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蒙立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南大学,硕士毕业于武汉军事经济学院,长期从事高等数学教育教学,发表论文十余篇,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荣立“三等功”一次。我认为:教育是发现我是谁,发现生命的意义!

张琴,中共党员,讲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2019年3月入职成都东软学院,主要从事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工作。

丁志瑛,女,汉族,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主要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建模》等课程,发表论文11篇(其中第一作者9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主持省级教研课题一项,主持校级教研项目多项,校级一流课程《高等数学II》课程负责人,多次获校级教学竞赛奖。

刘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基础教学学院数理部专任教师。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主要讲授《高等数学》课程。“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杨航,女,基础部数学教师。本科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专业为统计学。主要讲授《线性代数》、《高等数学》等课程。对我来说,教师不只是一种职业,更担当着一种责任。

伏志,男,汉族,讲师,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本科学历。讲授《高等数学》课程。2008年从武警消防部队退役,退役前在部队院校从事学历教育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