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获得201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阅读:11624

  近日,从201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省组委会传来消息,我院向婕、刘文军和汪洋三位同学组成的数学建模竞赛队获得四川省一等奖,这是我院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重大突破。

  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教育部重点支持的4项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院自2008年开始参赛,2008、2009年连续两年获得四川省三等奖。今年,基础部及时总结了前两年数学建模推广和竞赛的经验教训,对数学建模工作提早做好了安排部署。在领队谭满益老师的带领下,数学教研室郑志静、柴英明、谢小凤三位老师组成数模教练组,结合我院学生的数学基础有针对性地制定培训计划,在年初数学建模选修课和暑假个别督促指导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小学期和周末时间对选手进行了为期30天的数学基础和基本方法培训、软件应用培训、试题模拟以及强化培训,最后选拔了三支队参加比赛。今年的竞赛于9月11日至14日举行。在兄弟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基础部安排老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建模队员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经过三个昼夜(72小时)坚持不懈的努力,全都如期完成了大赛所规定的所有内容。最终,由向婕、刘文军和汪洋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胜出,荣获四川省一等奖。

  在此,特向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