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学期初教学工作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年3月6日      阅读:13331

各位老师:

  为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确保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我部于2月22日下午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封部长在会上传达了教务部关于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和质量部关于开展第一堂课听课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我部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希望老师们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期初教学工作。尤其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要求如下:

  一、教学文档检查

  学院期初教学文档检查分两院、系(部)两级进行,检查内容为:课程教案、教学日历、教学大纲。检查方式为:各教研组长交叉检查每位任课教师相关教学资料。检查要求如下:

  1.文档按照学院所发的模板进行制作。

  2.教学日历上课之前务必完成,教案在上课前完成该课程的三分之一。

  3.教学大纲按学院要求完成。

  二、开学课堂检查

  部门将在正式行课的第一周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希望老师们认真贯彻落实学院3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精神,保持良好教学秩序,做好教学准备。课后及时将考勤发给相关老师。

  三、听课活动

  学院为给老师们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决定在全院组织第一堂课听课活动,主要采用随机抽签、集体听课的形式和方法。我部李敏老师、黄炬老师被学校确定为观摩对象,两位老师上课观摩时间待定,请部门当天没课的老师都要前去观摩、学习。

 

 

    基础教学部

                    2012.02.24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