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8日      阅读:11081

学院各系(部):

10月8日是我院14级专科学生开学的第一天,为继续维护好全院的教学秩序,学院相关部门将进行教学检查。为了做好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内容及方式

本次教学检查以各系部自查和学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教师方面。任课教师是否按规定提前进入教室并积极准备

组织教学,教师是否对学生进行考勤,教师教学行为是否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是否良好;

(二)学生方面。学生到课率情况;学生学习态度;课堂纪律等方面是否严格按照院发[2008]35号文件执行。

(三)保障方面。教室桌椅、教师机、话筒等设备,实验室等是否满足教学要求。

(四)教师的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日历等教学文档的完成情况。该内容主要由系部自查。

二、组织实施

学院检查组全面负责本次教学检查工作,执行办公室设在教务部。

三、提别提醒

请各系部通知10月8日给14级专科上课的教师于9月30日到上课教室查看教室设备。

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

2014年9月28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