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2017年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日      阅读:6802

文/ 图 贾堰林

2017年4月29日上午9点,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成都东软学院赛点)在学院A4103教室正式开赛,竞赛持续三天。我院基础教学部组织了9支参赛队,共27名学生参赛。他们主要来自计科系、信管系大一、大二的同学。

据悉,本届大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60余所高校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十个国家的高校,共4782支队伍参加报名、近14500名同学同时从网上下载题目参加比赛,通过数学建模的方式解决实际问题,模拟创新创业。本次数学建模联赛的三个题目分别是:公交车排班问题、自媒体时代的消息传播问题和宜居城市问题,三道赛题的中英文也已同步在五一数模竞赛网站发布。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是“赢在徐州——2017中国徐州创新创业大赛”15项分项赛事中唯一由高校组织和承办的比赛。这项赛事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联合主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