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建模项目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日      阅读:5141

文/ 图 黄冉

为了培养本院学生的数学实践与应用能力,增强科学计算的创新能力,学院基础部数学组将数学建模竞赛和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联合培训,开设了数学建模培训项目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一条链”训练,由黄冉和路林燕老师主讲,同时邀请王璐老师和柴英明老师为学生开展建模讲座。本学期每周四晚上19:00-21:35在A5101教室开展培训。培训主要从模型的建模,程序的设计以及论文的写作三方面进行。在课堂中,老师讲授数学建模的常用方法和模型、训练学生的数学科学思维、让学生了解不同问题的实际背景、迅速查找并准确获取资料信息、掌握相关数学软件和计算机软件,从而调动学生对建模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