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阅读:1434

各位老师:

现将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自筹项目三个类别,申报重点课题的负责人原则上须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主持完成过市厅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一般课题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者具有硕士学位。申报自筹项目的研究人员不做职称学历上的限制。重点课题要求在2-3年完成,一般课题要求在1-2年完成。目前主持四川省教育厅或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课题尚未结题的研究者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今年的课题。

二、成果验收以项目合同书和立项公告所示结题材料等为准,原则上:

重点项目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在CSSCI(2017-2018版目录)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3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1份;公开出版10万字以上的专著1部。

一般项目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在北大核心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1.5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1份。

自筹项目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在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1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政策建言报告1份。

下列情况之一者可免于结项:

研究成果被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教育部《专家建议》、省规划办《重要成果专报》采纳或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的。

三、所有公开发表成果、专著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明“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论文须注明“本研究得到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课题XXXX(项目编号:XYJJXX-XX)资助”。结题时需向中心提交成果原件、复印件和电子版。

四、重点项目每项资助额度1万元,共5个。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额度0.5万元,共10个。鼓励各类自筹资金项目,根据自筹项目申报情况,择优立项。课题申报人须按照《2018年度课题申报指南》的范围要求,申报研究课题。题目可自拟。课题研究经费需按照《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科研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五、材料报送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请申报人提交申报书4份到科研部,并发送电子版到songchangxin@nsu.edu.cn。

 

 

基础教学部

2018.03.22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