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五一数学建模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1日      阅读:1969

文/ 路林燕 图/ 黄冉

近日,从江苏省五一数学建模联赛上传来消息,本次大赛我校共19支队伍成功参赛,其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我院学生在五一数学建模联赛中的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在基础部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基础部数理团队老师在全校范围选拔参赛队员,积极训练,全力迎接比赛。最终,我院组织十九支参赛队伍59名同学于数学教研室A4-102参加比赛。在连续三天的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和艰苦奋斗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向泓鑫,蒋敏,万海鑫小组获得了一等奖,陈柳民,黎聪,向宁小组获二等奖,古永焘,余彭斌,张琼栏小组、周付彬,刘宝玉,王翔小组、罗枭,何兴旺,钟逸飞小组、盖萧,冉东升,曾志红小组、邓艳,魏小川,杨炯梅小组获得了三等奖。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比赛结果公布后,为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数学建模比赛中来,基础教学部封莉部长、王璐副部长及数理团队主任柴英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希望未来的比赛中,同学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