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在四川省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阅读:911

10月19日-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成都文理学院隆重举行。全省共有三十多所高校参赛,分为高水平组,体育院校组和普通院校组,共三个大类(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成都东软学院健美操队在本次比赛中参加了普通院校组的健美操比赛,由成都东软学院基础部王婷婷老师指导的健美操《创造奇迹》获得普通院校组二等奖。

成都东软学院健美操队于2017年11月份在王婷婷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成立,目前拥有18名队员。本次比赛也是学院健美操队首次组队参赛。在这一年的备赛时间里,指导老师和队员凭借顽强的意志和满腔的热血,坚持无数个日夜的训练,从基本核心力量训练到比赛作品的队形编排再到完整地完成表演,只为展现出最好的作品。

本次参赛成都东软学院获得二等奖,体现出学院健美操队员们较强的团体意识与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成都东软学院教师依据TOPCARS-CDIO教育模式,逐步形成的多样化、系统化的教学方法,在促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现了东软学子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