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6日      阅读:1189

各位老师: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认定通知》)要求,我省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范围

1.申报对象

(1)已认定的第一批、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可进行申报;

(2)申报了四川省第三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若有意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也可进行申报。

2.其他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与附件2。

二、申报程序

申报者需于2018年8月24日前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8)》(附件3)、《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信息确认表》(附件4)、《课程数据信息表(2018)》(附件5)填写完成并反馈至教务部。

三、注意事项

1.《认定通知》中提及的网上申报工作,由学院教务部统一进行;

2.需要学院加盖公章的,待提交材料审核后统一进行;

3.《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8)》(附件3)中所需提交的附件材料也应一并提交;其中的“政治审查意见”和“学术性评价意见”需申报者自行撰写并提交。

 

基础教学部

2018.8.16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