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教材征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阅读:2553

各位老师:

2018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启动,请根据《成都东软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和《成都东软学院教材选用管理办法》的精神,做好本次教材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的通知(川教函[2013]812号)》的精神,学院决定,我院相关专业要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

二、根据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拟开课程计划确定本次征订教材的种类,再根据各年级各班各专业学生人数、任课教师数,确定本次征订教材的数量。

三、优先选用符合我院教学需要的最新版本的高质量教材,如:各类规划教材、精品课程教材、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教材以及省级以上的获奖教材等。杜绝低质量教材进入课堂。

四、征订的教材,需填写《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课程教材推荐审批表》不能空栏(模板见附件3),经系部教学团队讨论通过后报教务部。

五、凡是首次使用我院教师作为第一主编编写的教材,应当先填写“成都东软学院新用自编教材申请表” (模板见附件4),待审批后方能征订使用。

六、先通过各种方式查询所需教材信息,然后把有关内容(书号ISBN、书名、作者、出版社、估价、教材级别和获奖情况、预订数、使用对象等)准确填入“成都东软学院教材选用征订明细表” (模板见附件1)。教材信息,可在全国高等教育教材网(www.tbook.edu.cn)和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www.sinobook.edu.cn)中查询,也可通过网络搜索及其它方式进行查询。

请各团队于2018年6月7日之前完成本次教材征订工作,按时提交教材选用征订汇总明细表和开课课程教材推荐审批表。

 

基础教学部

二0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