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人心创佳绩,工会活动大满贯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阅读:427

文/ 魏邦明 图/邹林凌

借着本科教学评估的大好机遇,成都东软学院进一步坚定了TOPCARES-CDIO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在注重教学质量,关注学生自身成长的同时,教师的身心健康与情操陶冶也更上一个新台阶!自2019年10月下旬起,由学院工会发起并组织的各项教职工体育类竞赛活动依次展开,分别有教职工拔河比赛,教职工排球赛,教职工篮球赛,教职工单人跳绳比赛。

在为期两个月的各类比赛中,基础部分工会成为东软学院工会活动有史以来最大的黑马,敢打敢拼,力挫强敌,先后拿下拔河,排球,篮球等集体项目冠军,在12月9日举行的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冬季长跑运动会上,基础部又独占鳌头,获得教工组第一名,最终取得2019年成都东软学院教职工体育竞赛的大满冠!基础部分工会取得的骄人成绩,是部门全体成员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顽强拼搏的硕果,是每个人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互助协作的硕果,也是立德树人,行为世范在教师身上的集中体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