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师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日      阅读:588

部门根据《成都东软学院试用期员工转正管理办法》的通知,于8月30日上午在C7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转正答辩会,会议由基础部部长封莉主持。基础部副部长王璐、转正教师的指导教师及团队主任参加了会议。

部门新入职的三位教师自入职以来,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圆满完成了部门和团队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答辩会上,三位教师就入职以来的整体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从思想方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参加培训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和体会。

最后,封部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三位教师入职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此次答辩会不仅是检验新教师工作成长情况的一个良好契机,促进新教师不断钻研业务,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