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3月31日      阅读:793

3月26日,基础教学部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封莉部长主持,全体教师出席。

会上,封莉部长首先传达了张应辉院长及其他院领导对评估工作的指示,指出了现阶段部门在评估工作中的重点工作。介绍了评建工作推荐表中的各项任务、具体内容、责任人及时间节点等内容,明确了各小组成员各阶段要完成的工作。

然后,王璐副部长为老师们详细解读了评估中的各项指标,并布置了相关的具体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具体负责人。

接着,王晋老师对评估材料验收整体安排作了介绍,对评估材料的排版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封部长希望全体教师按照部门的总体工作安排,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封部长传达了学院评建工作会的重点内容同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好了积极的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