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阅读:1063

为更好的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基础部直属支部于10月10日上午在C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基础部直属支部书记封莉主持,基础部副部长王璐、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部门参会的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广大青年教师要敢于担当,努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与学院发展同向同力。老师们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的要求,争作新时期的“四有”好教师,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中国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融合于课程教育内容之中,起到润物细无声的育人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