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6日      阅读:660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基础教学部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召开全体教师会,会议由基础部部长封莉主持。

会上,基础部副部长王璐向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小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周的主要工作进行梳理,主要内容包括:上学期期末试卷及文档检查、小学期教学工作、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教研活动的开展。副部长王璐要求老师们根据部门工作安排做好计划,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封部长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布置了新学期教学任务、启动评估整改工作、完成2018-2019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启动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等,要求各团队按时间点落实安排好各项教学任务。老师们教学任务重,团队安排任务时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