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4日      阅读:789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部门于5月10日下午开展了“课程思政”专题讲座。讲座由思政部老师邬婷主讲,学院质量部部长程学良、基础部兼思政部部长封莉、教务部副部长王李杰等出席了讲座。

讲座以“关于‘课程思政’建设若干问题的思考”为题,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课程思政”建设的基本思路、“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课程思政”的相关理念和建设成果,对本校“课程思政”建设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讲座有利于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做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促进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最终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全面提高课程育人质量,全面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