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7日      阅读:896

近日,面向高等院校大学生开展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已揭晓。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保持佳绩并取得突破,获得四川省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此竞赛活动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超过12万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该项赛事举办36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

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为筹备好本次竞赛,前期由基础教学部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路林燕负责组织、选拔、指导、培训等相关工作。9月12号至9月15号,我院组织参赛学生队伍在连续三天的比赛中密切配合、全力拼搏,共8队2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最终,梅源、高永奇、张旭组、杨罡、马建宇、连艳阳组,李瑞波、唐明梁、肖慧组获得了四川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