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三学期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6日      阅读:1341

各位老师:

为确保小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部门开展小学期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重点内容

1. 教师方面:指导教师是否按时到岗;教师教学行为是否 规范,是否遵守教学纪律;教师是否按照项目大纲进行实训指导。

2. 学生方面:学生到课情况;学生学习态度、课堂纪律等方面 是否严格按照学院文件要求执行。

3. 保障方面:课程表运行情况;教室运行情况;实验室准备情况;教师用机、话筒等设备检修维护情况;其他保障等。

二、检查方式本次检查以教师自查和部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教学单位自查

各团队自查过程中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教务部。小学期结束后,各团队于9月9日前提交本次教学检查的自查总结报告。

四、部门检查

部门将成立检查组,有针对性的进行抽查或专项检查,并协助和督促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基础教学部

2019年8月26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