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与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阅读:257

各位老师: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和征订工作开始启动,为了确保教材及时到位,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现就教材征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用要求

1.各团队应根据《成都东软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和上级有关要求,优先选用近三年正式出版的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以上获奖教材等高质量、应用型教材。

2.凡是开设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哲学类、社会科学类、文学类、新闻学类、经济学类、艺术学类等专业,均应把教育部组织编写的马工程教材作为指定教材(马工程教材目录见附件1),统一使用;对境外原版教材,原则上不作为教材予以引进和使用,确需选用,须填写《成都东软学院境外原版教材选用申请表》(见附件2),经征订系部严格审议、把关,并经学校审定批准。

3.选用教材应填写《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课程教材推荐审批表》(见附件3);选用新教材的,应填写《成都东软学院新用教材申请表》见(附件4),这两个表经教学团队、系部审核通过后电子版发教务部,纸质文稿系部留存备查。

4.各团队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或借口选订、使用各类包销教材,不得私订和发放教材。

二、征订要求

1.本次只征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各教学单位领导要加强管理、强化责任,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执行计划,并按照教材征订程序严格把关、审查,做到不漏订、不多订、不重复征订。

2.在填写《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系部教材征订汇总明细表》(见附件5)时,要准确填写教材名称、出版社(全称)、主编(或第一作者)、版次、ISBN号、使用对象和征订数量等相关信息,以便教材征订准确无误,教学主任要认真审核并签字、盖章确认。

3.各团队位教材征订工作由教学秘书负责,以便征订过程中教材信息的反馈。

4、2020年春季教材征订信息查询参考

(1)全国出版物发行信息网www.cpin.com.cn(2)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www.sinobook.com.cn(3)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www.tbook.com.cn

三、时间要求

请各团队于2019年12月6日前完成本次教材征订,并将领导签字且加盖部门公章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系部教材选用征订汇总明细表(附件5)打印稿一份交部门统一上报教务部。

 

基础教学部

2019年11月26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