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阅读:1154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基础部、思政部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基础部部长封莉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封部长首先对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同时她对部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按学院要求认真学习《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教师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切实肩负起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光荣使命。

培训会上,副部长王璐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中的内容,同时提醒老师们要自觉加强学习,注重师德修养。

封部长在总结中特别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每位教师都应按照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身体力行的去践行师德师范,自觉担负起学生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