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体操代表队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阅读:1385

2019年6月16日由国际艺术集体操联合会(IFAGG)授权、成都体育学院主办,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SCDSA)、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承办,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成都共舞飞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艺术集体操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杯”艺术集体操公开赛暨首届四川省艺术集体操锦标赛在西南民族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四川省内外39支队伍,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中,成都东软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分别是混合组蜜克斯队和女子组The Queen队。

两队均表演出色,尽显风采,最终蜜克斯队荣获普通本科院校组(规定组合)一等奖,The Queen队荣获普通本科院校组(规定组合)二等奖。

成都东软学院艺术集体操队自2017年成立以来,便两次获得了 IDSU全国运动舞蹈大赛艺术集体操(规定)——普通院校组小集体一等奖。

而今年,在刘靖老师和刘城宇老师的指导和训练下,艺术集体操队又一次获奖,荣获2019第二届“中国杯”艺术集体操公开赛暨首届四川省艺术集体操锦标赛普通本科院校组(规定组合)一等奖、二等奖。

据悉,从今年五月中旬开始,本次参赛队伍从人员选拔到学习动作、体能训练、柔韧度训练、以及后期的整齐度训练等等仅仅用了五周时间。这五周中,除周末外每天晚上三小时训练,在两位刘老师的带领下,许多队员无论是体操动作还是自身体能素质,都有了飞跃般地进步和成长。

队员表示,由于刘老师们想让每个参训队员均上台比赛,所以两支队伍中均未设立替补队员,也因此,每天两位刘老师无微不至地关怀队员,一边训练,一边怕大家磕着碰着,饮食、生活起居,样样不忘叮嘱,各位队员也在这样严厉训练和温暖关怀中迅速成长。

当手握奖状奖杯那一刻,大家都认为,所有留下的汗水,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