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阅读:327

文/图 路林燕

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经结束,12月21日,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隆重举行。四川省数学会理事长彭联刚教授、四川省数学建模组委会秘书长胡兵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季敬皓副处长、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教授以及全省各高校领导、获奖学生代表与指导老师代表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为积极宣传、扩大数学建模竞赛受益面,更好地推动我院数学建模活动的开展,提高数学建模教学及竞赛的水平,加强数学建模教师的经验交流,能在明年的数学建模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基础教学部路林燕老师于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暨工作交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颁奖;2019年竞赛试题及阅卷工作剖析和建模经验交流;传达全国组委会2019年建模工作会议精神。

21号上午会上首先公布了四川赛区的参赛及获奖情况,共62所本专科高校参赛,获得本科组和大专组全国一等奖23个,二等奖58个,四川赛区一等奖 175 个,二等奖 202 个,三等奖 235 个。成都东软学院在今年通过相关培训,共8队参与竞赛,最终获得四川赛区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好成绩。然后会议进行了颁奖典礼,各获奖学校合影留念。

21号下午传达了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建模竞赛组织的注意事项和2019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及阅卷工作剖析,大家共同讨论了2019年四川省数学建模竞赛阅卷及颁奖工作开展的相关事项。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数学建模教师间的经验交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希望今后能积极稳妥地进行改革创新,将我院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继续向前推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