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月7日      阅读:1643

文/图 黄冉

为积极宣传、扩大数学建模竞赛受益面,更好地推动我院数学建模活动的开展,提高数学建模教学及竞赛的水平,加强数学建模教师的经验交流,能在明年的数学建模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基础教学部黄冉老师于2018年12月21日至23日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暨工作交流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2018 年数学建模竞赛颁奖;2018 年竞赛试题及阅卷工作剖析和建模经验交流;传达全国组委会2019 年建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中,四川省数学会理事长、四川省数学建模组委会主任彭联刚教授公布了 2018 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获奖名单: 共获得全国一等奖 28 项、全国二等奖 52 项,四川赛区一等奖 129 项,二等奖 154 项,三等奖 174 项;并对2018 年四川赛区建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充分地肯定。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数学建模教师间的经验交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希望今后能积极稳妥地进行改革创新,将我院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继续向前推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