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关于严格劳动纪律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7日      阅读:1100

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员工手册》《员工行为规范》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劳动纪律观念,加强教职工工作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培养优良校风,塑造教职工爱校敬业、作风严谨的职业精神,基础部于9月17日下午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严格劳动纪律的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基础部副部长王璐主持,人力资源部杨潇予老师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副部长王璐主要从教师请假手续和教师调课手续两方面对老师们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请假手续和调课手续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杨潇予老师最后说到:按照东软集团的要求,人力资源部将对各系(部)考勤情况进行抽查,并将考勤结果进行通报,请老师们高度重视。目前,人力资源部正在修订《员工手册》,修订完后会下发给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大家能够严格遵守劳动纪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