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守初心,线上教学展风采 —— 记《高等数学III(二)》课程负责人黄冉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4日      阅读:386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学期,受疫情影响,为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基础教学部数理团队的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高等数学III(二)》课程组利用各类教学资源开展线上教学,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开课前黄冉和蒙立两位老师积极筹备网上教学,开展了多次的教研活动,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如教学资料、教学资源、搭建课程、熟悉教学平台,设计教学内容等。线上教学期间,两位老师是1077名学生的“守护者”,每周的直播答疑,录制教学视频,设计作业和批改,解决学生的问题……勤恳,敬业。青年教师黄冉在蒙立老师的帮助下,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根据各项工作需求调整和完善教学方法,全身心投入到线上教学中。

黄冉老师作为课程负责人,及时反思与总结,定期组织课程组教师开展教研活动,交流经验,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不断优化和完善课程资源。在线上教学期间,一点一滴的记录着这位青年教师的积极态度和成长历程。

黄冉老师工作照

课程平台建设

钉钉群通知

直播答疑

解答学生问题

作业管理

 

作业布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