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0日      阅读:111

我院学子参加第九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佳绩。在基础部柴英明、王玉兰、路林燕老师的指导下,我院胡婷、张燚、杨罡同学的参赛论文《多种模型研究区域经济活力分析及其影响因素》和梅源、张旭、高永奇同学提交的论文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获奖学生信息如下: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sia and Pacific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由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数学家(原校苑数模)共同举办的一次亚太地区大学生学科类竞赛,本次竞赛时间为4天,参赛对象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赛队由1-3名大学生组成。竞赛的试题及试题材料均为英文,要求学生答题也应为英文书写,是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之后,又一级别为国际级的数学建模赛事,也是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前的一个大型赛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