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团队开展2020-2021第1学期期末试卷试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      阅读:95

 

基础教学部数理团队为了保障学生2020-2021第1学期16周结课考试的顺利进行,各课程组老师结合学生情况、专业特点及考试大纲制作了相应课程的期末试卷(A、B卷)及对应参考答案。团队出于严谨性和保密性考虑,组织老师们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在C7三楼会议室对各课程试卷进行试做。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完成了相应试卷的作答与检查,并结合自己做题时间、题目难度、试题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措施。试卷完成后,出卷老师根据试做老师提出的建议对相关试卷内容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将调整后的结果上报部门,本次期末试做工作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