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开展新学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阅读:146

                                                                 文/  图  数学建模协会宣传部副部长:张嫱

成都东软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于近期在A6-305教室开展了新学期交流会。成都东软学院基础教学部数理团队主任柴英明老师、数学建模协会主席谭宇杰、以及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是向申请加入数学建模协会的同学介绍了数学建模协会的组成以及社团特色、组织建设等。

会议由唐远奇主持,他介绍了数学建模协会的组成,展示出了数学建模协会的风采与特色,组织建设以及协会成立以来的活动风采与所获荣誉。接着,数学建模协会主席谭宇杰发表讲话。会上,成都东软学院基础教学部数理团队主任柴英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数学建模的相关内容,以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讲解与形式。最后,同学们填写入会申请表以及提出自己的问题,由协会负责人进行解答。

本次数学建模协会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参会的同学认真聆听,老师和协会的负责人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体验了学习了数学建模的乐趣。如果你也热爱数学,对数学建模很感兴趣,欢迎你积极踊跃地加入我们,带你环游数学的世界!

数学建模协会通知群二维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