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学系列报道 —— 记《高等数学Ⅱ》课程组青年教师 路林燕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3日      阅读:200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高等数学Ⅱ(二)》课程组在开课准备期间,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如教学资料、教学资源、平台选定、熟悉平台的使用等等。通过课程组与数理团队的一同努力,课程组选用超星学习通为主要教学平台,钉钉学生群为辅助教学平台。在超星学习通上搭建课程,上传课件、电子版教材、授课视频并设置任务点,按时间节点定时开放学习视频,每周定时发布作业、批改学生作业……这些都是课程组的常规工作。因学生人数较多,通过钉钉建立了2个课程答疑群,用于发布消息和直播答疑。

课程组所有老师在线上教学期间均认真负责完成相应工作,其中青年教师路林燕在课程组其他两位老师的帮助下,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根据各项工作需求调整和完善教学方法,全身心投入到线上教学中。

线上教学期间,从超星学习通上课程的建立,到完善各种教学资源,路老师都积极参与。路老师负责每周学习视频与作业发布;加强和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与课程组其他老师一起,每周在钉钉群直播答疑,钉钉24小时在线,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高等数学Ⅱ(二)》课程。

路老师线上教学过程中,一直不断学习和成长,在过程中不断进步,在各方面尽可能做到最好。

课程平台建设

作业布置情况

钉钉直播情况

在线给学生答疑

钉钉群通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