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李白文化研究中心课题
发布时间:2020年4月8日      阅读:729

各位老师: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李白文化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课题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说明

1.申报类别:年度项目分为重大委托、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含自筹)三大类。重点类以正式出版的专著结题,一般项目(含自筹)以系列论文结题。研究时限一般为:专著类两年、论文类一年。提倡申报重点项目,优先考虑重点项目的立项并加大对其经费的资助。本中心同时鼓励并欢迎申报后期资助项目,资助经费和结题要求等同重点项目。

2.申报注意事项:按照四川省社科联和四川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凡申报李白文化研究中心课题,不占该校计划指标。各高校及有关单位对课题申请单位与个人要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保证申报质量。请申报者所在单位对申请人严格把关,依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办法》对申请人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对申报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特别是对选题、课题设计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课题组是否具备完成研究任务的充分条件进行认真的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此外,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以及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尚未完成者,不得参加本年度的项目申报。

二、课题成果基本要求

课题最终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李白文化研究中心资助项目”及项目编号,研究成果归属李白文化研究中心。最终研究成果无论何种形式,都必须符合学术规范,所引材料须考订有据,注明出处,附有主要参考文献目录。

中心本年度不设课题申报指南,申报者可参照以下研究板块,自拟课题申报。同时,请通过李白文化研究中心主页关注李白文化研究中心历年立项课题,避免重复申报。

(1)李白及李白文化

(2)唐宋文献整理研究

(3)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习

三、申报时间

请申报老师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申报书(附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3份提交科研部,电子文档发送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基础教学部

2020年4月8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