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大湾区杯”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阅读:205

为了开展数学建模方法在金融领域的创新研究,促进数字金融、数字货币和智能金融与传统金融投资领域的融合发展,鼓励数学和金融领域的交叉渗透和原始创新,培养、挖掘金融科技方向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量化投资创新人才,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联合举办2020 年“大湾区杯”粤港澳数学金融建模竞赛。比赛时间为11月02日14时-11月09日14时,在成都东软学院数学建模协会积极宣传下,我院学子踊跃参加“大湾区杯”数学建模竞赛,共有29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竞赛。

参赛同学分成了12个小组,在学校C7三楼会议室进行线上竞赛。参赛队员们利用所学知识以及参考资料,不断地调整解题方案。在比赛截止日期前,每个小组都完成了赛题并且提交了答卷。

本次数学建模竞赛主要由数学建模协会负责人通过协会活动与QQ群通知讲解两种形式进行宣传,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数学建模协会还负责上报与登记参赛同学信息,将竞赛规则等内容提供给各位参赛者,创建了钉钉平台的“大湾区杯”金融数学建模参赛群,并为参赛同学提供比赛内容详解和相关知识的辅助,同时做好比赛的后勤工作。本次“大湾区杯”数学建模竞赛已经圆满结束,祝愿参加竞赛的同学们能赛出实力,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