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教育教学团队顺利完成线上补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7日      阅读:121

4月12日,数理教育教学团队迎来了第一次线上补考工作,共有438名学生参加《高等数学Ⅰ(一)》《高等数学Ⅱ(一)》《高等数学Ⅲ(一)》《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Ⅰ》《大学物理Ⅱ》和留学生课程《Linear Algebra》8门课程的线上补考。在此之前,数学、物理类课程均以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如何将闭卷考试模式转为线上考核,以达到同样的考核目的,成了数理团队所有补考课程教师最关心的问题。

在开考前两周,数理团队就开始着手准备此次补考工作。从联系学生的方式方法,到考试平台的选定;从新模式下的考试说明,到学生身份认证、考试诚信承诺;从原试卷的改革,到新模式下试卷批阅的要求,学生试卷的存档问题等,团队教师都做了细致的准备。在考试当日,还是出现了各种问题。因补考课程组的老师们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到位,两位团队主任同时在场一起应对,各种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本次补考工作得到圆满结束。

数理团队在补考工作结束后,及时开展线上考核研讨会,研讨线上考核过程中设计及实施的各种过程,查漏补缺,为接下来将进行的高等数学类课程的期中考试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