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近期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8日      阅读:209

基础部于2020年3月17日上午在钉钉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部长封莉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部长王璐首先对新学期开课以来部门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她结合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落实了部门线上教学、教研教改、师资队伍及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开课两周以来,部门教师很好的履行职责,线上教学平台运行正常。课程组和任课教师认真做好课程资源的建设、学生学情监控、学生管理、答疑直播和每周总结工作。教学检查中开展督导听课并及时将听课意见反馈给任课教师;完成校级成果奖申报和线上教学典型案例的收集工作。

接着,封部长从工作回顾、现状分析、发展策略及2020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对部门去年的工作作报告。一从2019年度工作概述、评估工作、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竞赛、质量工作、其他工作方面对基础部去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二从部门自身发展与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学校进行横向比较来剖析基础部的现状;三从目标定位、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方面对发展策略进行阐述;四从工作思路、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明确了部门今年的重点工作。

最后,封部长还传达了学院中干述职报告会上张院长关于基础部工作的讲话精神。张院长对部门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