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思政部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1日      阅读:71

4月26日晚,基础部、思政部教学督导组召开“线上工作例会”,就线上教学期间课堂教学的运行情况和教学质量进行小结、交流和讨论。会议由质量督导组组长才颖老师主持,基础部、思政部部长封莉老师和第七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会。会上老师们发言踊跃,客观呈情、交流经验、建言献策。副部长王璐对督导组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后期督导的重点进行了部署。封部长对此次疫情期间教学督导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她结合2个多月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对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构建线上线下教学督导新模式;二是由点到面,听课范围由必修课扩展通识选修课,实现全面覆盖;三是做好服务,教学质量管理督导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相结合,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