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思政部联合召开“课堂教学名师”评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阅读:108

基础部、思政部按照《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 2020 年“课堂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课堂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小组。两部于12月16日上午召开了“课堂教学名师”评选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部长封莉主持,部门“课堂教学名师”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学院“课堂教学名师”评选条件对各团队推荐的教师材料逐个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教师综合表现评选小组成员采用投票方式确定部门“课堂教学名师“人选。最后,基础部推荐郑志静老师、思政部推荐邬婷老师参加学院“课堂教学名师”评选。会后,部门将“课堂教学名师”推荐汇总表及两位推荐教师的申报材料提交至学院教务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