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教育教学团队开展“立足课程 转变角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5日      阅读:126

4月13日下午14:00,数理教育教学团队14名教师,通过钉钉会议开展“立足课程 转变角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

在长达1个小时的研讨过程中,每位老师积极发言,结合本学期线上教学模式,和自身在这期间所见所悟,提出了很多问题和解决办法。本次全国范围的线上教学模式,对教师转变角色这个问题提出了考验,让教师们自身更深刻体会、感受到,如何立足课程,转变角色,才能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这次大讨论,教师们从老教授那里学习到了高层次的教学思路,如课程思政的结合,金课的打造,从年轻教师那学到了新技术的运用,如何与年轻的学生们进行有效沟通,骨干教师的工作分享,让教师们平时工作的孤独感被吹散,最近这长达两个多月的居家办公,通过这次大讨论,工作目标和工作激情再次被点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