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基础部联合召开新入职教师期末监考及阅卷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阅读:156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顺利完成期末监考及阅卷工作,保证期末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2月23日,基础部、思政部联合召开期末监考及阅卷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基础部副部长王璐主持,部门所有新入职老师参加培训。

会上,王璐老师从基本情况、期末监考、试卷评阅和期末文档四个方面,围绕整个监考流程及期末各项文档准备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尤其对监考过程中学生可能出现的违规行为和监考员的具体职责进行了强调。她指出,希望新入职老师高度重视期末监考工作,尽快熟悉相关事宜,防止教学事故的发生。同时,按要求准备期末文档并及时提交,顺利结束本学期教学工作,新学期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