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阅读:42

近日,基础教学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讲话心得分享会,会议由曾狄教授主讲,部长封莉出席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曾荻教授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五个核心要点作了详细阐述,着重强调了讲话对教师的要求,思政教师要有情怀、有历史视野、有正气,要把政治性和学习性相统一,把问题讲深讲透。对于民办高校办好思政课,曾教授指出,一是要真心办、踏实办。民办高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明确思政课就是讲授社会主义的课程;二是要提高学生主动学习积极性。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让学生明白思政课的意义,鼓励学生树立目标、奋发向上;三是强化思政教师规范、科学开展教学活动,引导学生科学发展;四是建设有特色、有温度的课程,充分挖掘学校依托民办企业的企业文化思政元素,进一步讲好思政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