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联合开展 2019-2020学年教学总结暨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日      阅读:231

基础部、思政部于9月1日上午召开了2019-2020学年教学总结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部长王璐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团队主任对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新学年的发展规划。数理团队主任柴英明主要从团队去年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常规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运行及资源建设、教改科研、考核方式改革、教学质量及效果、学生竞赛、线上教学经验、存在问题与新学年发展规划方面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汇报;体育团队主任古彬主要从教学基本情况、在线教学、评估整改、课程建设、训练竞赛、体质测试和科研方面进行汇报;思政团队主任肖键主要从工作回顾、课程建设、在线教学、问题和对策方面进行汇报;人文团队主任王晋主要从教学运行情况、科研及质量效果、线上教学得失、新学期工作思路方面进行汇报。

数理团队主任柴英明对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作汇报

体育团队主任古彬对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作汇报

思政团队主任对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作汇报

人文团队主任王晋对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作汇报

副部长王璐对2019-2020学年各团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她在会上介绍了新学期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提醒团队和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做好常规教学,同时按学院要求做好未返校学生的在线教学和答疑指导工作。最后,封部长通报了教育部疫情期间的防疫要求、学院师生返校后的相关规定及其他工作 。她还在会上对近期教学的相关工作、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作了详细说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