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学系列报道 —— 记《大学物理I》课程组青年教师 张琴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2日      阅读:183

受疫情影响,我校开展了线上教学。为了落实学院“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决定,使线上教学顺利实施,《大学物理I》课程组进行了大量扎实的工作,积极准备各种教学资料,在线上教学期间《大学物理I》课程组主要利用超星学习通,搭建《大学物理I》网络课程平台,将参与课程学习的881名学生信息导入课程,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和实施相关考核标准,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合理安排教学内容。

课程组所有老师在线上教学期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其中年轻的张琴老师在课程组两位老教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对工作尽职尽责,谦虚谨慎,服从安排,根据工作需求调整工作方法和端正心态,全身心投入到线上教学中。

线上教学期间,从建立《大学物理I》钉钉答疑群,加强和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到与课程组其他老师一起每周利用钉钉直播答疑,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学生更好的参与《大学物理I》课程的学习,张琴老师都努力做到最好。她通过多渠道(学习通、钉钉、QQ、电话、问卷调查等方式)接受学生反馈的意见,根据学生合理的意见不断优化,完善线上课程教学。在教学中不断累积经验,加强线上学习内涵建设,推动教学模式的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

课程平台搭建

作业布置情况

钉钉群通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