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联合召开“领导会诊”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阅读:145

10月29日上午,为及时了解一线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听取一线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按照《成都东软学院秋季学期“领导会诊”活动的通知》要求,基础部、思政部联合召开了“领导会诊”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部长封莉主持,副校长康桂花、质量保障部部长程学良、副部长姚松及李梦洁老师出席会议,副部长王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部长封莉对学院开展“领导会诊”活动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将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如实反映。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谈了自己到学校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反映了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会上,程学良部长对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了回答和说明。康副校长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诚恳建议表示感谢,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作了回答。她表示,老师们在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部门根据教学需求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解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