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星教发第七季直播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阅读:98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现将“超星教发第七季直播讲堂”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季超星教发直播讲堂将围绕“教学创新”大主题,共设13期分享,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的13位专家学者,在教师教学发展、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程建设等方面,与教师分享如何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优化课程建设,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引导教师提升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的能力,将信息技术灵活运用到教育教学中,推动信息化手段服务高校教育教学。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基础教学部

                                                      2021年3月12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