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思政部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6日      阅读:174

1月15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和基础教学部举行了202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部长封莉、副部长王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璐主持。

会上,部门体育团队主任古彬、数理团队主任柴英明、思政团队主任肖键及人文团队邓振宇老师分别从教学建设、教研教改、项目竞赛等方面对一年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和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分析思考。总结汇报结束后,部门从竞赛指导、科研工作、课程建设、社会实践、课堂教学和竞赛组织等方面对年度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对他们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

接着,王璐针对寒假放假作了相关安排,希望全体教师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控,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出省老师需提前向部门报备,并让大家放假离校时携带2021学年春季学期的教学资料、电脑,做好可能线上教学的准备,同时,做好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等各级各类课题的申报准备,特别是新入职的青年教师。

最后,部长封莉对学校顺利通过高校本科评估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合格评估虽然结束但要求会越来越高,特别是期末文档必须按要求提交归档;同时,部门将根据集团办学质量考核体系和职位评估任职要求制定教师考核标准,通过评估、督导、通报、挂钩、追责等方式不断提升教育管理,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能积极面对新要求,实现新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