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召开第八届运动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阅读:112

为了推进学校第八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好赛前筹备工作,校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于4月25日下午在A2-115组织召开了第八届运动会协调会。会议由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封莉主持,康桂花副校长和各系部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封莉老师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会议的内容,主要是通报和讨论本届运动会的任务安排和运动会竞赛规程,说明本届运动会筹备会的相关情况,介绍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职责。接着,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古彬老师对组委会下设的工作组具体人员的安排及职责进行介绍,并将此次运动会的竞赛规程和工作计划推进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

康桂花副校长在会上对办好本届运动会作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齐心协力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各系广泛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各类竞赛项目,充分利用运动会期间展示系部风采。各系部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抓住一年一度召开运动会的契机来提高参赛队员的竞赛成绩。体育团队对各竞赛项目参赛队员加强指导,力争竞赛项目成绩能有所提升、有所突破。同时还要加大对体育道德风尚的宣传力度。体育比赛不仅是检验学生的体育比赛成绩,同时也是对各班级学生体育道德风尚的评选。加强日常体育运动的宣传,通过体育比赛来推动日常体育活动的开展。运动会是我们的教学活动之一,通过运动会的召开,促进我校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系部要充分利用运动会的契机加强宣传,让所有学生和教职工都参加到运动会中,提升系部和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

最后,封莉老师对本次协调会作总结:请各单位按照康老师就运动会召开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领会学校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八届运动会的文件精神,根据组委会下发的任务安排按时间进度推进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个工作组加强沟通,确保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期待今年我们的运动会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