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日      阅读:98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引导全体教师以全新面貌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3月1日下午,基础部和思政部联合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根据学院对部门工作要求,部门对2020年工作做总结,期初教学工作作安排,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部长封莉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包括两方面议程。首先,由副部长王璐作部门2020年工作总结。主要从去年工作情况、未来三年工作目标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三方面进行了介绍,报告对标集团制定的办学质量考核指标体系及结合部门实际情况,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对部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计划,提出了部门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副部长王璐还对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说明,着重强调了部门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教学方面的规划,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教研培训,努力提升教研教学能力。接着,副部长王璐对第一周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包括上学期试卷及期末文档检查、教研活动准备、新入职青年教师“说课”活动以及教学工作准备等。

会上,封部长对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关于新教师说课活动,指导教师要加强指导;各团队有针对性开展教研活动,尽快梳理还未有立项的课程做好校级教改课题的申报;团队和老师认真学习《东软学历教育办学质量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办法》内容,对标以上办法制定团队和个人的工作计划;体育和人文团队对标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厅相关文件完成相应的实施方案;同时对期初文档、试卷自查进行特别提醒,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评估要求扎实完成日常每一项工作,为本科审核评估做好准备。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和部门2021年的工作目标,一起努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