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暑期培训全体教师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阅读:135

基础部于7月5日下午召开教师能力提升暑期培训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基础部部长封莉主持。副部长王璐传达了教务部下发的《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能力提升暑假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部门近两周的暑期培训作安排。

会上,王璐副部长将此次暑期培训的主题、时间、目的、主要内容、培训安排向参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暑期培训期间,各团队组织教师认真开展研讨,提交学习总结;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和部门组织的教研活动,提交个人学习心得;学校开展随机抽查说课程活动,每位教师做好说课准备;参加培训的同时做好本学期试卷、文档的检查、整改和归档工作。部长封莉对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参加学校、部门和团队组织的各项培训,通过培训学有所获;同时,她指出,作为当代的一名高校教师专业能力、学科能力不能仅仅局限于自己的学科领域,要紧跟时代和学校的发展,不断更新教学理论知识,全面提升自己综合素质。最后,封部长对暑期培训期间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