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教学部组织“教学观摩月”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阅读:147

2021年10月15日上午10:20,数理教学部在成都东软学院C7三楼会议室组织“教学观摩月”专题研讨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副院长兼数理教学部部长王璐及各部门全体专任教师,活动由王璐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对本周开展的优秀教师示范课以及青年教师公开课进行评课议课。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才颖老师、黄明老师、杨志坚老师、王璐老师等从课程教学内容、课堂教学技巧等方面,对新老教师讲课提出建议和意见。优秀教师示范课主讲教师郑志静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并介绍了示范课的课程设计思路以及课堂组织理念。最后,彭院长做总结,提出“教师不仅要注重专业功底,更要着眼于教育理念”,“数理科目要重视过程,而不是最终的考试”等重要观点。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听课、评课、议课活动,能够直观感受优秀教师风采,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专题研讨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