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基地(张大千研究中心)科研课题
发布时间:2021年3月9日      阅读:119

各位老师: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张大千研究)科研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即日起发布,张大千研究中心同时开始受理有关张大千研究项目申报,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项目设置有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除面向四川省内高校在编在岗教师外,本中心鼓励高校在读博士生、硕士生,省内外有志于张大千研究的文化教育艺术界人士申报课题。申报条件:(1)申报重点课题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博士学位或主持完成过市厅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2)申报一般课题的负责人须原则上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3)申报青年项目的负责人应具有初级以上(含初级)职称或本科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申请人要依据《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本公告的要求进行申报工作。申请资助经费要有合理的预算,应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并根据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提出预算。申请人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必须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请推荐者在纸质申报书上手写签名推荐)。

   二、《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张大千研究)科研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所列条目,旨在大致确定2021年度张大千研究的重点领域和范围,为申报者提供研究参考。申报者应根据自身研究实力、研究基础等情况自行设计具体题目,鼓励集体攻关课题和围绕张大千进行跨学科综合研究。

   三、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张大千研究)科研项目的最终研究成果形式不限,根据实际情况或专著或论文或研究报告。凡成果形式为专著,原则上应为公开出版物。因经费等原因,尚未公开出版者,需提交书稿一式三份,由“中心”组织学术委员会三人以上鉴定通过,方可结题(成果内容在北大中文核心发表2篇或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1篇文章的免于鉴定);凡成果形式为论文、调研报告,结题均要求至少在公开学术期刊(非增刊)发表2篇、或北大核心发表1篇学术论文(重点项目至少需有北大核刊2篇或CSSCI来源期刊1篇);凡成果形式为论文和作品(设计产品、动画作品、画册、模型等)需至少在公开学术期刊(非增刊)发表1篇学术论文,并向中心提供作品原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可直接结项:研究成果被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教育部《专家建议》、省规划办《重要成果专报》采纳或获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性 批示。

 成果形式为论文或者调研报告者完成时限为一至二年;成果形式为专著者完成时限为二至三年。具体要求根据立项通知执行。

 四、请申报老师于2020年4月1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3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2份,单独装订)提交科研部,电子版发送科研部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基础教学部

                                  2021年3月9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